我總是躲躲藏藏。

換住屋、變裝、換打扮⋯等等的已成為家常便飯,長期這樣似乎已經有快五年了,只為了躲一個瘋狂粉絲。以粉絲稱呼他,因為我不知道他是生物還是惡魔,總之是從我有意識以來就像個跟蹤狂跟著我。

其實不會傷害到我,總是若有似無地保持一定距離,但是隨著搬家次數增加,它一次比一次,暴露了自己。

有一天回家路上,我在遠處看見它發紅的皮膚和奸詐的眼神,和流著口水的口⋯嘴巴,裡面牙齒很尖,讓我冒冷汗。

 

我搬到這已經第三天,晚上朋友在家陪我過夜,我需要別人陪伴度過夜晚的精神壓力。

突然有人按電鈴,朋友與我同時回過頭。

客廳昏暗,剩下電視機和神壇的紅光隱約閃爍。像港劇裡面灰暗的場景般。廚房的燈快壞了,一閃一閃燈泡光打在綠色的磁磚上,映照出詭異的廚房。反正也住不久,將就著用吧。我這樣想著,邊轉過身胡亂吃零食。朋友知道我對門有恐懼,所以他走去開門。

但是下一秒我大尖叫

朋友瞬間被一個很大的口⋯給吃了,剩下腳隻,無力的跪下。那張口,尖尖的牙齒長到天花板和地上,正在咀嚼中。

我看見口裡面冒出那個瘋狂粉絲的臉,笑著對我說:終於可以讓你死了。(我很少做夢聽見聲音但是很像聽見那句話)

我不斷尖叫

它繼續說:跟著你這麼久,時機終於到了⋯因為有你,才有我,所以你死了,我也不存在了⋯⋯嘿嘿

它靠近,但是我後面只剩沙發,沒有退路,汗抹到磁磚上,有點滑

我的頭頂上就是尖牙---

 

最後...我碰到那副尖牙⋯了嗎?

驚醒後發現身體縮成坐姿了,我坐著做夢?自己嘴巴是張開的,但是被棉被遮著。

不敢把眼罩拿下,只好躲在被窩,平復情緒。

 

從我有意識以來...?那我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呢?我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