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70564.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特地跑到澎湖觀音亭大橋旁邊拍照,趁機宣傳澎湖(哈!)

 

 

 

27255854567_4aa92664b8_k.jpg

▶澎湖觀音亭 點此看更多照片

是每年花火節的施放地點,也是馬公人最常跑來游泳的大泳池。

觀音亭附近海域的風帆活動遠近馳名,退潮時更是一良好的天然海水浴場,區內全長約200公尺的弧形鋼橋,就像是彩虹躍然在海面上,白天與夜晚截然不同的浪漫風貌,成了澎湖新地標。著名的海上花火節、泳渡澎湖灣及國際風帆賽皆在此登場,更打響了西瀛虹橋的知名度。夕陽、煙花、海景、點點風帆,增添了虹橋新風貌,變成了觀光客觀海遠眺最美的旅遊景點。-(截自澎管處介紹點此)


一開始我想說,糟了我該怎麼附圖片阿,因為是私密處保養的產品,總不好拍一些害羞照片吧,哈哈,所以就拍了手背使用的前後狀況當作參考 (別傻了,沒人想看害羞照片好嗎)

P7070562.JPG

P7070563.JPG

我覺得包裝方便攜帶,軟管的型式很好擠壓,又小條,所以帶去洗手間也方便

聽說這款產品會"3秒縮",什麼意思?

先來看看專家的知識分享吧

redance-1.jpg

原來是因為裡面有大豆異黃酮、維他命C、酵母萃取物等成份,讓肌膚保濕、有彈性且緊實。

redance-2.jpg

redance-3.jpg

其實女生真的很容易會私密處感染,並不全是因為衛生習慣差

因為實在太敏感,之前有經驗是使用保險套後我也會有過敏反應(這點解阿?沒解)

而且每個女生的身體反應都不同又細微,要從單方面來下定論說感染的原因,其實十位醫生中可能沒有一位敢做這種判斷。

redance-4.jpg

redance-5.jpg

所以我們只能盡可能的勤換洗內褲、更換新舊內褲、勤換衛生棉、不過度清潔、飲食清淡不過度油膩與重口味等等,基本上可以維持身體健康與(私密處)妹妹的美麗喔。

而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是來幫助日常妹妹的保養~

我紀錄了使用一週的右手手背狀況,當作參考用摟!

IMG_2496.JPG

擠出愛心的形狀(哈)

IMG_2497.JPG

reDance潤澤凝膠很好推開,而且不黏稠,清爽,有淡淡的香氣

基本上以我在每天都會曬到太陽的澎湖來說,保濕滋潤是很重要的一環,除了擦身體乳液之外,我另外在右手背上連續使用了一週的縮的好緊緻凝膠,不清楚是自己心裡因素還是真的有成效,感覺起來就是比左手背還透嫩!

IMG_2503.JPG

IMG_2504.JPG

IMG_2505.JPG

(在海邊擦潤澤凝膠應該只有我了)

我要說明一下,以下使用後的照片在室內拍攝,有點自然光透進來,但大部份是日光燈照攝

是不是覺得手變的比較沒那麼黑了呀?(睜大眼睛)

IMG_2631.JPG

↓左邊是未使用、右邊使用一週後

IMG_2638.JPG

看我拍的這麼隨意,連修圖都沒有,還是看的出來有差異!

是否有點誇張!

那我的妹妹...(低頭) 哈哈哈

我是還沒仔細看過啦,但應該也有點改變了! (會變的緊縮吧)

我會再繼續使用的,也有網友分享說可以使用在和愛人親密接觸時喔,嘻,就留給想要試的網友去分享摟!

IMG_2507.JPG

IMG_2508.JPG

私心分享項練是從 老林雜貨TraveLin 購入

 

 


想看更多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試用心得請點此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1&id=1
女人知己官網點此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