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01.JPG

2018年中的時候,那時網路網紅各家推薦此款私密處潔淨露與保養等等用品,太常洗版以至於,對,我就像個傻子一樣下單購買了。

可見洗腦的影響力!

但這篇是我用了半年(甚至還沒到)就很不想用的東西。

反正這blog沒有收贊助、沒有業配,記錄個人心得而已。僅供參考

 


HH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200ml)

HH 私密潔淨舒緩噴霧(50ml)三種香味

HH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200ml)

P1060002.JPG

為了證明我有使用,拍剩下的液體

P1060003.JPG

那為何網紅們推薦的好物我卻不怎麼推薦呢

其實清潔露我覺得比較實用,其他像手洗精、噴霧其實就是...你知道就是商業產品的附加產物。

手洗精(200ml)小小一罐,其實另選使用沐浴乳、洗髮精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因為我都有長期使用過,而效果最好的莫過於肥皂(手工皂或是家事皂),手洗精不能說完全是無用,但就是替代品太多,若真的要達到「完全清潔」「殺菌」等效果,其實倒不如定期把衣服拿去烘乾比較好。其實生活上有其他取代性方式可以選擇,這瓶手洗精個人不會回購。

舒緩噴霧的部分我是一次買了三種香味,木質、花香、柑橘,一開始確實覺得內褲香香的心情很好,但因個人體質使後用覺得剛接觸私處時總有刺痛感(一下子而已)(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這邊是紀錄我自己的感受),久了就不想使用,單純當空氣清淨噴霧了。而後來自己接觸單純天然真實的植物精油之後,再噴這款舒緩噴霧的香味就覺得很假,些微反胃。目前會當成空氣芳香劑使用到結束,然後不會回購。

潔淨露算是私密處的清潔使用,其實還算可以,使用上溫和不會造成不舒服。

 

其實女生私密處保養非常複雜,不單純只是用了產品洗澡就能達到健康、無異味的狀態,還牽涉到性行為(對方的整潔狀態)、日常飲食、平常的上廁所習慣、衣著質料等等,最有效與最保值的方法我覺得就屬個人保持良好飲食做起,多喝水、少喝甜飲(無糖飲品也算是飲料),並且隨時保持私密處乾燥通風、舒爽,比起網美的洗腦文推薦還來得有效。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