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

圖轉自哇奇網產品介紹(點我

本文來自哇奇網wachi試用(點我

 

 

 

 IMG_6677拷貝.jpgIMG_6678拷貝.jpg

最近用電腦太認真,肩頸不舒服,眼睛也不太舒服。

姐姐從日本帶回的蒸氣眼罩一點也不蒸氣,戴一下就掉下來,無法在使用到入睡後。

(是說用太久眼睛會不會燒起來?變成血輪眼佐助之類的)

 

上網看到這個好像可以當成眼罩使用喔,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試用!

佐助我們下次再見好了~(喂)

 

盒子上的圖很明顯就是要讓你拿來敷眼睛阿!(有誰看不懂嗎)

但是也不用這麼激動啦,因為其實它用途很廣

凡舉你身體不舒適的部位都可以用,把舒壓帶綁在那個地方就可以了喔!

怎麼固定呢?很簡單,

上面有一個小小的魔鬼氈。

 

 

IMG_6679拷貝.jpg  

可以固定在眼睛~

我最常在睡覺的時後使用,睡的很好!我開始可以理解有些朋友睡覺要戴眼罩的心情了!

原本半信半疑的想說,什麼紅外線產品應該都是唬人的吧

因為家裡的老爸就幫家裡添購了紅外線能量球的澎澎頭,還有拿來過濾自來水,

更千叮嚀叫我隨身帶著幾粒,會讓磁場變好。

 

事實證明,隨身攜帶不會讓我成富翁,我也沒變成全智賢(喂)

 

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 使用方法

圖轉自哇奇網產品介紹(點我

圖是借廠商圖,如果睡覺也能頭髮這麼順就好了(是我的夢想阿)

反正如圖,舒壓帶可以當眼罩使用,也可以當圍脖(冬天時去國外可以用喔),或是可以圍在手臂上等等。

 

剛剛說我都睡前當眼罩戴著睡,

一開始戴是無感,但是慢慢會有一種溫熱感,溫柔地在圍住那部位按摩的感覺。

讓 我 秒 睡

就是以前跟朋友玩那種,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說「睡!」下一秒就要全身放軟倒地。

當然如果我要玩真人版,一定要挑附近有歐爸的地方才能瞬間倒,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像復活島神像一樣死都不倒。

IMG_6680拷貝.jpg

眼罩的溫柔內層~

摸起來很舒服的質感。

是說我為了找出到底為什麼這眼罩會讓我有溫熱感,所以捏了眼罩大概有一百多次。

當成舒壓小物那種狂按。

壓完後我還是不解!無解!好想發文求詳解。

 

戴了一周,都睡的不錯。

阿,它也可以清洗喔,但不可漂白、不可燙。簡單搓搓就差不多了。

 


 

一些介紹

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
強化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升睡眠品質、舒緩運動痠痛


活血原理

【活血 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使用能釋放遠紅外線生物能量波的德國進口鈦、鍺、複合性金屬(π; Pi)及陶瓷粉末經奈米鑲紗技術製成,

其所釋放能量波與人體吸收頻譜相同,達最佳共鳴共振效果,而徹底吸收進而產生熱效應與非熱效應,

達到淋巴系統與細胞活化,血流量血流速及體溫增加之活血效果。

 

產品認證

歐盟CE認證(No.2011-RGC-MDD-0007)
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4873號)
美國FDA核可(No.3008950965)
ISO認證(9001、13485)

 


 

那個官方解說原理看不懂對吧?我也看不懂,試試就知道了。

點我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