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路上都會經過湯尼菓子森林 

看到店的外觀感覺很可愛,很舒適,今天終於踏進店裡買了蛋糕捲(笑)

哎~上班有很多鬱卒事..需要有可以療癒內心的甜食呀!▶▶▶

 

(沒有拍到店外觀的裝潢,沒差啦,食物才是重點)

 

tony_01.jpg tony_02.jpg  

芒果蘿倫捲~(內餡是芒果口味唷)

蛋糕捲的外盒也太精緻了吧!天阿

轉彎處還有壓紋,且紙質不會很軟,不怕從冰箱拿蛋糕出來後水氣會使盒子變形

配色只有一款,簡單的設計,拿在手上的質感100分,感覺走秀都不是問題

且剛好打中我喜歡 鹿and喜歡藍色 的設計  (內心澎湃)

ok~fine

重點應該是食物才對!

tony_03.jpg tony_04.jpg  

但是又忍不住多拍了兩張外盒的照片~(大笑)

這盒子真是細緻。(一直碎念) 

 

蛋糕肥嘟嘟的在那

tony_05.jpg  

切了一片來嚐嚐

旁邊有塑膠紙,要記得拿下喔!

整顆芒果在裡面跟我say hello啦~

tony_06.jpg  

 

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tony_06-1.jpg

 

我吃!

也可以來杯咖啡試試~配芒果的香甜好像不錯內

 

tony_07.jpg  

口感:★★★★☆ 綿密,入口即化

甜度:★★☆ 我喜歡不甜不膩的蛋糕~鮮奶油很好吃,有些✘低階鮮奶油會殘留臭奶味在嘴裡~

包裝:★ 結果我是因為包裝而買它吧!

價格:☆ 有點小貴,一條220元台幣~

整體:☆ 來台中可以推薦朋友吃看看這家蛋糕,其它有喜餅我沒有試過,但也可以參考看看~


 

女生心情滿不好駕馭,遇到心情壞就想犒賞自己一番

甜點雖好吃,但一個月吃個3次就差不多啦~

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照顧你的荷包安危...(呵呵)

 

▶▶▶▶▶▶▶▶▶▶▶

湯尼菓子森林

門市

周一至周日 10:00-20:30

電話 0988-596706 / 04-2375152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liz開部落格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避免做過的事卻完全沒印象,還被朋友唸記性很差...。收廣告費,著實多想了。┃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