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3.jpgcafe1.jpgcafe3.jpgcafe1.jpg catline.jpg

電影開場前可以把可樂換成咖啡~喝了提神之外也不用擔心嗆到~

 

先聲明我並非影評專家,純個人心得感想。

 

 

周五晚上就是要看場電影當做上班的ending,揍不了老闆的發洩管道

 

所以選了一個不太需要動腦的電影當做娛樂

 

侏羅紀公園4: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什麼是侏羅紀公園?點我)

大概是一部1993年的科幻電影,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麥可·克萊頓於1990年發表的同名小說。
片中的台詞「生命會自己找出路」(Life finds a way)成為經典名言之一。

故事內容主軸是恐龍重生,跟人類玩追逐遊戲,人類就算被吃了也還是玩的樂此不彼,一直想跟更大的恐龍玩。

 

 

好吧,我沒有看過2.3集,連第1集也沒啥印象了,純是想看現在電影特效與劇情能不能同步~

 

line6.gif line6.gif

防雷分線之我覺得會變成職業病上身的文章


line6.gif line6.gif

 

 

 

先不討論比較嚴肅的話題,例如基因改造,動物保護問題等。純看電影的心得與爽度來分享,我覺得這部片給我娛樂效果真是非常好

 

我沒有看3D版,是一般數位版;螢幕沒有特別大,但位子在正中間,前排的小朋友頭一直擋到我看字幕。

 

(覺得小朋友應該滿適合帶去看3D版,這樣才會被嚇的貼到椅背上。)

 

 

電影的前面都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應該是演員們都一副「我就是為了等一下被恐龍追」的表情,

似乎是在儲存體力等一下大暴發阿!表情到底都怎麼了~BRO,你累了嗎?

 

▕瞭解很多場景都是為了要3D而特別TAKE一個特寫,但是直升機上的BOSS,要掛點了幹麻還給一個大特~害我以為他會英雄般活下來,到下一集繼續挑戰更大的恐龍耶。

 

▕主角發現新恐龍不見後,很急忙跑進園區調查,但你不是這類型的專家已經很多年了嗎?怎麼會相信恐龍可以翻牆~

video.asiamedia.com@a9bbb4f0-e8aa-3f81-8b0b-24d660c9e06f_FULL.jpg  

 

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可以原諒你的疏失~

 

若要說是因為對新品種的不了解,也是OK啦,反正重點也只是看電(ㄕㄨㄞˋ)影(ㄍㄜ),有梗可以讓劇情更嚇人就好。

 

▕途中為了找尋聯絡不上的兄弟,還偷了一根恐龍的牙齒。

1416964552pqI_1.jpg  

 

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Img408339510.jpg  

 

▕這兩兄弟在某後車廂發生的事情,讓我這個宅女不禁...以為劇情會超展開,變成BL之類的(好啦只是多想)

 

 

 


 

 

有幾個劇情娛樂效果是TOP等級的,一定要來說說。

 

hqdefault.jpg  

 

▕男主角可以跟恐龍對話(結局才證實,但我覺得因恐龍看他是弱者,有種要保護他的心態)。

 

對話真可愛,小迅猛龍跟新恐龍可以對話也很可愛~哈哈,一直把他們當寵物看待的我。

 

1416964704dcb_1.jpg  

 

▕我要叫女主角一聲BOSS。這女的夠猛,拿著仙女棒逗暴龍玩追逐,生活不是過的太枯燥就是想要訓練體能。

 

重、點、是!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穿高跟鞋逃命.jpg  

 

她穿著高根鞋在曠野跑跳走動!

 

 

小腿肯定健壯的非凡人。(Sam Edelman鞋的官網點我)

 

換算成台幣,高根鞋大約5000元。(點我看網友開箱分享)

 

qJ_ao5_el56VqA.jpg  

 

穿裸色的高根鞋看起來比例真好,能在曠野跑跳真的超級成功置入性行銷,我非常想買一雙。

(結果完全沒有在討論電影,是怎樣)

 

 

滄龍.jpg  

 

▕後來兩隻大恐龍在打架,暴龍的小手手晃了半天,卻一點用也沒有,還被對方賞巴掌~

 

(暴龍好適合逗狗狗一樣,來~握手,換手~好乖唷!)

 

最後以為要贏了,卻半途殺出一個程咬金-滄龍,整個搶走風采。(但是滄龍吃掉基因改造食物,會不會有健康安危阿~)

 

暴龍根本是很沮喪的調頭回家!哈哈哈,怎麼會就這樣走回家啦,要回家吃便當了嗎,你超可愛

 

 

 

 

tbcXpSr.jpg  

 

▕最後ENDING在等片尾出現的電影LOGO,但是沒有~little sad

 

 


 

 

➟電影主題曲:我滿喜歡電影配樂,但是這部似乎音效多,曲目不多

 

➟電影爽度:被嚇的梗已經老了,純看恐龍吼叫。

 

➟劇情融入:主角們的臉與表情,完全是「我就是為了等一下被恐龍追」的表情~看看就好。

 

➟會推薦朋友去看嗎:回味經典的話一定要去看。

 

 

看完後想起大白鯊電影(點我回顧大白鯊)改天來重看一遍~

 

希望忠實fan可以跟我分享侏羅紀系列的心得~我看的應該太敷衍了哈哈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