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8.JPG

在高鐵裡迷路已經不是第一遭。
走到等車的地方想坐好吃早餐,發現頭上的告示牌根本跟我的班次不同。在澎湖待久了,不常接觸公共運輸工具的我整個放空放空放空微慌張,完了啊到底在哪上車?

但還是要保持從容完美形象,打算裝沒事的走到大廳再看一次時刻表。
此時,遇到兩三個外籍朋友拿著手中的票走向我,詢問他們的車子要在哪裡搭,而且時間已經快到了。

完了,我裝沒事的功力也太好了吧他們看不出來我也很慌張嗎(一臉放空)。

沒辦法幫上忙,請他們到櫃台問之後,我急著走向正確的等車處,急著走上還沒到發車時間的高鐵,被一臉狐疑、正在內部清潔的員工請下車,然後裝沒事的跟著其他人排隊等待。

生活習慣不同原來可以受時間影響這麼深。

就連買票的時候,一句「請問是買學生票嗎?」也能讓我冒冷汗慌張地想著『咦不是學生票的話我還能買什麼類型的票呢』,完全流失因為戴著眼鏡看起來很像乖學生而竊竊自喜的時間。
「那就是全票摟」

啊,原來這麼簡單,只是,我跟城市的頻率漸漸不熟罷了。

 

-

TO 二姐的BABY
新生兒的胡鬧讓大人頭痛,但是胡鬧新生兒是我的樂趣。
願你平安長大,在這個世界活出自己的頻率。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