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8

IMG_7212.JPG

 

念真的靈感手繪,首次體驗。

聽聞不只一次念真的能力,也看過不少相關作品,但每每都因為「看不懂、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而路過。
但是我又犯了只用眼睛看事情的毛病了。(攝影眼的毛病)
有些事物的美、感動是無法單純用眼睛做判斷,而是要親身與念真接觸,我後來才發現在她身邊那股舒服的氛圍打哪來。
-


這張圖代表的是我。
念真透過靈感手繪來知道我,不需要告訴她很多我個人的事情讓她猜測我的狀態,就只是坐在她對面(她或許連看也不常看)讓她「掃描」。

她會自己慢慢的拿一隻一隻畫筆開始畫圖,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情,好奇的看著她用不同顏色畫著不知名物體。
然後她說出了一個我沒有與人討論過、內心游移不定的事情啊⋯⋯

-

簡單來說這個生物的眼睛很多,與敏感、敏銳的感受力,而從外在感受到的所有好壞情緒,都會吸收到身體裡面,但是不排放出去,反而是在身體內消化後變成自己的養份!

表面像是乾草堆,不是平面的,會一直吸收東西


-
解說的過程是舒服的,因為念真不會以「你」來說明,而是單純告訴我畫中物體「它」的狀態,但是我們知道那就是在說自己~

何とも言えない幸せな気持ちが広がっていきます。
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 - -
自從回到澎湖之後,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多了,更發現住在大自然裡的我們,能與大自然溝通的人也多了。

~有種深山修練的感覺,但是我們不需要與世隔絕,我們在澎湖生活中邊活邊修練,感受所有大自然的呼吸律動。
暖かさが全身を包みます。
全身被溫暖包圍的感覺,你遺忘多久了呢。



#靈感手繪 #最溫柔的列印機


2018/04/02

IMG_9192.JPG

 

又隔了一陣子,兩個月後我再邀請念真幫我畫圖

這次是說,上一張所搖擺不定的腳,想跑的腳,現在已經不是想不想跑,而是到處都是我的家

也變成完全密閉的狀態(心),但不是不好,而是不停在吸收好與不好的情緒,變成自己的養分,養出了一顆愛心

這次的狀態似乎看起來不錯,是很濕潤的氛圍(上次是乾草堆),雖然依然是很敏感、敏銳的人,但沒什麼大影響。

 


2018/09/23

IMG_0216.jpg

後來又隔了更久,參加了念真百人手繪的計畫,用一項專長與她交換畫

這次是畫布,內容會更細節,展覽完後也會送給本人

我很意外我已經沒有所謂的「地」或是「家」,而是整個在大海裡飄移

好像隱約有塊地,因為我有影子(就是有踩到地才會有影子),但是看不見在哪裡

好像還在猶豫些什麼,好像也將自己的心凍在最美好的那時候,才不至於整個人壞死

觀察的敏銳度還是在,但多加了許多自己的觀點,觀點中又有觀點,所以就是不停的累死自己

所以抽了一張牌卡「童心」希望能用童心的心,來看待所遇到的事,不要太苛刻。


 

這圖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於就算有旁人在聽圖畫的解說,也是只有本人聽得懂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表象展現的樣子,不是誰的女兒、不是誰的員工、也不是每次都很開心的人,而是自己沒有面對、沒有承認的事情,被默默的透過氣場、磁場表現出來了

而被念真接收到,透過畫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