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次要從高雄站去台南,再回到高雄,然後去小港搭飛機,等於是走北之後往返搭機。這時候時間是第一重要的!只要我花時間在找行李室、或是拉行李走太遠等等,都會影響到我搭機時間。所以這篇不是要紀錄「省錢的放行李方法」是要紀錄「省時」。

IMG_7003.JPG

 

 


 

先在網路上找高雄車站有什麼地點可以寄放行李,有一個行李室(不確定名稱對不對),但是好像很難找,所以就先放棄,雖然看起來便宜又有人顧。

於是選擇 寄物櫃

地點就在高雄車站,一出站的電梯旁邊

看起來很像很偏僻的地方就是了。

 

但是要進來之前,先去超商換零錢,或是走遠一點有兌幣機。(通常10次有9次店員會請你到兌幣機換,那就走遠一點吧)

因為寄物櫃不找零錢。

IMG_7003.JPG

旁邊還有打掃用具,反正如果沒有「寄物櫃」三個字,我應該不會走過來這裡。

然後就先找到中間的電腦,看一下哪些櫃子是空的。

綠色是空的,紅色是上鎖。

IMG_7002.JPG

先按空的櫃子號碼,然後投幣付錢,機器會印一張密碼紙給你,這時候再把行李放到那個櫃子,把門壓緊就好。

IMG_6949.JPG

密碼要收好,建議拿到的時候不管怎樣都先拍照!

人生難料!

我的大行李要放在下面,然後還可以塞筆電和外套。

IMG_6999.JPG

寄物櫃裡面還有其它的櫃,使用方法應該大同小異,選一個自己的LUCKY NUMBER就好啦!

IMG_7001.JPG

 


後來我從台南搭車回高雄時,取行李也是要從中間的電腦按取喔,輸入密碼後門就會打開。

有些人會不敢放貴重物品,可以理解,那就要花時間找一下行李室(還是行李房?)在哪,這個我還不太熟~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