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32255拷貝.jpg

因為常常在澎湖做農務的原因,有很多體力活會讓身體痠痛。

對於扭力肽活力按摩霜,其實我也不太理解,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是什麼意思,也不太確定這款產品跟肌肉痠痛膏有什麼不同,所以想說來試試看,經過農夫的試用後,記錄一下心得與大家分享。

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獲得試用的機會~

 


P3032256拷貝.jpg

(圖↑商品的背後是網室,裡面種生菜萵苣~)

首先是看到商品外觀,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很像把所有重點都寫在包裝上面的感覺(資訊好滿啊)。

但50g的份量,我覺得對於用量很大的運動使用者可能不太夠。

上網看了一下產品介紹,發現其實重點應該放在「保護關節」,而這款產品就是在補充關節之中流失的一部分元素,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感覺很方便又快速。

專家說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對於保護關節是一大功效。

所以其實50g的份量,把重點放在「保養、保護」上面,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P3092287拷貝.jpg

細長的壓罐很方便攜帶,放進包包就可以隨時擦。

但是上面的蓋子很容易掉落,擔心沒注意就會擠一堆按摩霜在包包裡面,如果能夠提供壓頭卡榫的話會更好一點。

IMG_9480拷貝.jpg

田裡要準備種越瓜(會做成酸瓜,是澎湖當地的特產),所以在整地,用中耕機將土打鬆,才會比較好栽種。

使用中耕機其實不用太出力,但是震動的回饋力太強,其實手和腰需要出力來維持身體的平衡,時間一久就會肌肉酸痛。

P3092286拷貝.jpg

在澎湖望安努力種田的年輕人,因為這是我們的家。照片拍起來真漂亮~

IMG_9340拷貝.jpg


 

使用完中耕機和其他農務雜事之後,當天晚上就來使用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IMG_9342拷貝.jpg

白色的乳霜狀,不粘不膩,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味道,感覺就是很普通的涼膏吧

IMG_9344拷貝.jpg

(圖↑會覺得有點粉紅色是燈光的關係,按摩霜是純白色喔)

抹在肌膚上,輕輕一劃開,想不到這麼好推散,不會結塊、也不會黏

如果局部的按摩,輕壓一次的份量就可以了,我是按肩頸附近,可能要壓兩次。

IMG_9432拷貝.jpg

按摩的時候發現,肩頸很熱,但皮膚表層的溫度卻不高,原來是按摩霜被吸收,讓身體感受到熱感

我當天的肩頸很卡,也很痠痛,常常需要拉筋來舒緩肌肉,朋友幫我按了一下就發紅了

溫熱感沒有持續很久,其實熱熱的讓人很好睡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剛開始用的時候普通冰涼感,按摩後讓身體有溫熱感。

 

隔天起床後,認真的說肩膀一點都沒有痠痛的感覺!連緊繃的感覺都沒有了!可以立刻就下田工作!

我讓朋友試用在腿上,他說雙腳很熱很熱,但是隔天起床也沒有前一天的痠痛感

 

雖然知道這個產品不能歸類在「撒隆巴斯」或是「肌肉痠痛貼布」這類的分類裡,但還是不免感到驚訝!

 

 

 


IMG_9337拷貝.jpg

IMG_9339拷貝.jpg

從年輕就要開始保護身體關節才行,我自己的膝蓋,走路到一個程度後就會超級超級超級無敵痛,之前出外景的時候差點下不了樓梯。

現在很少會走這麼久的路,但是因為自己很想爬山,又擔心會拖累隊友,所以想了很多辦法緩和這樣的症狀。

如果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能夠解救我的膝蓋症頭,我會再補充心得記錄,也會考慮回購。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