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8.JPG

手裡拿著這一大塊手工皂,是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鮮採野薑花煥亮美膚皂的口味。

如果說哪一天台灣的手工皂也能像「出國必買」那樣的知名名產(像馬賽皂),我覺得現在已經是了。

台灣的手工皂越來越厲害!

 


 

IMG_0263.JPG

一開始收到,有點驚訝,因為我常常使用手工皂,大部份尺寸是一隻手可以好好握著並且使用,但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卻是我的手無法完全掌握的大!

而且透過包裝,已經可以聞到清幽的野薑花香氣

►野薑花的香氣可以:緩解緊張、消除疲勞、紓解壓力

最近因為在田裡種了一些香草,所以也看了香草精油的相關資料,以下紀錄一下野薑花的精油與能量資訊:點此

 

IMG_0281.JPG

穗花山奈又稱野薑花,是來自台灣新竹內灣的代表性產業

新竹內灣門市、彰化鹿港門市都可以現場逛逛

像我比較麻煩,我在澎湖,所以官網購買超連結是重要的購買通路 ► 素顏之本官方網站

IMG_0280.JPG

手工皂的背面有詳細介紹

透過官網可以看到製作過程,直接看香皂也可以看見香皂裡面有新鮮花草植物入皂,細碎的小黃色很像一閃一閃的星星

原來是取摘未開的花苞,只為取裡面的黃色花粉,讓整顆鮮採野薑花煥亮美膚皂充滿金黃色光澤

香皂4.jpg

手工皂上面刻上「素顏之本」四個字

只要保護好了皮膚最原始的健康模樣,不用上裝的素顏就是最美的,對吧?

香皂5.jpg

沾取一點水,反光的表面像美麗的夕陽

香皂2.jpg

未使用起泡網,直接徒手搓揉,出現了細白的泡沫

香皂照片1.jpg

看我的手拿這塊鮮採野薑花煥亮美膚皂,無法大拇指碰到中指(繞不了一圈)

所以在洗澡的時候,建議可以放入起泡網會比較不容易掉落喔!

而且細碎的泡泡,可以放心的洗臉,因為素顏之本的手工皂標榜洗臉洗澡都行

是不是很方便?一顆手工皂進去浴室,可以完成洗臉與洗澡兩件事,而且又有迷人的香氣舒緩身心❤︎

香皂3.jpg


 

包裝的側面也有寫小提醒喔,是什麼呢?

IMG_0279.JPG

皂裡富含甘油保濕成分,所以如果放在潮濕的浴室內,會有凝結的水珠附著在手工皂上面,是正常現象喔!

很貼心的提醒,因為偶爾看到這種現象,我都以為是手工皂的表面不能使用了,差點就要丟棄!

IMG_0282.JPG

對於花的香氣,野薑花手工皂的氣味,讓我聯想到馬路旁阿姨賣的玉蘭花、鄰居家種的雞蛋花、朋友說還有梔子花、魯冰花

這系列的幽香都很類似,我也很喜歡。

 

對了對了,我心血來潮把香皂來拿洗頭,意想不到的蓬鬆

而且不需要起泡網,就可以在頭頂上起很多泡泡

使用肥皂洗頭要看個人體質,我是混合性頭皮,沖掉泡泡之後會感覺乾澀,但是手指還是可以疏開頭髮

吹乾頭髮之後就不會感到乾澀了,隔天一整天頭髮也是蓬鬆狀態

特此紀錄給自己參考。

IMG_0831.jpg

香皂6.jpg

 


 

官網購買超連結>> https://www.naturalskin.com.tw/collections/200%E5%85%8B%E7%9A%82/products

想看更多 素顏之本200克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2&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20.05更新

使用後因為實在太好用,我就自己上官網一次買了十顆皂回來,打算不用買其他市售洗髮精、沐浴乳了,一整年就用這個洗澡!

明細截圖看不到完整買了什麼,但是口味都沒有重複,就這樣買了九顆(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20-07-09 上午1.23.18.png


 

2020.07更新

夏天的澎湖要一天洗兩次澡,又是從頭洗到腳,所以用量很快,目前已經洗掉兩顆素顏之本(過程中還有其他的手工皂交錯使用)

補上照片(好像有點久 XD)

03.jpg

前面提到這顆手工皂很大一顆,女生的手掌拿會容易滑掉,但是裝進他們附贈的起泡袋裡面就剛剛好,不會手滑,又好用(網目很細)

02.jpg

用了一半的皂

01.jpg

目前已使用 翡翠綠火山泥皂魚腥草多酚潔淨皂

先說魚腥草皂,味道很自然,不刺鼻,洗身體之後會有淡淡的清香,但洗頭感覺不夠力(本來就不是來洗頭的)XDDD 

翡翠綠火山泥皂,味道非常溫柔的香,我很喜歡,起泡也很容易,洗頭之後頭髮飄香很舒服


 

2020.09更新

晶櫻綻放粉嫩皂非常好聞~~放在廁所就會有淡淡的香氣

用到剩一點點才拍照

是透亮的褐色,裡面有花瓣喔

如果之後再買,這款味道會在列表裡面~

IMG_4903.JPG

IMG_4904.JPG

另一個是 醬釀美肌皂

味道聞起來不是鹹鹹的醬油味,比較偏向木質調香氣,我個人覺得很男性、又有點像啊罵的味道

講成這樣,但是我還是會把它洗完啦!

IMG_5100.JPG

IMG_5101.JPG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