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度過越來越熱的天氣,皮膚也要找到適合的保養品才行。

 

絕對不是為了想找日本清酒而不小心找到這款保養品的(誤)

cloud.gif

在wachi網上看到有這款保養品試用申請,很幸運的就得到了這次機會!

小小一個防水夾鍊袋裡面剛好放四瓶不同的產品

00.jpg

 

 

▼左到右依續為:

上善如水 淨白潔淨卸妝乳
上善如水 柔嫩淨白洗面乳
上善如水 晶透亮白活膚露
上善如水 水漾煥白保濕露

0.jpg

 

在介紹試用前,我想說我好喜歡上善如水這四個字♥♥♥

意思是說人類最美好的品行就應該如水一樣。 

 

上善如水


我國先秦道家學說的創立者、哲學家老子十分推崇“上善如水”。意思是說人類最美好的品行就應該如水一樣。   
乍一看來,似乎頗為費解,但仔細咀嚼揣摩,就能領略到其含義的深刻精妙。

水對我們有哪些啟迪呢?


其一,水往低處流。啟迪我們做人,尤其是握有一定權力的人,要眼睛向下,
時刻關注最基層群眾的切身利益,特別是那些至今連溫飽都尚未解決的群眾,
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為他們排憂解難,盡快使他們擺脫貧困,步入小康。

 

其二,水溶萬物而不爭。水與千千萬萬種物質,溶為一體,構成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茶水、藥水、墨水等物質,
在這諸種物質的排名中,水都居於第二位。然而,如果沒有了水,這些茶水、藥水、墨水等還會存在嗎?
水的這種不爭之德,啟迪我們應該不爭名不爭利,將個人的價值體現在默默的奉獻之中。

 

其三,水隨遇而安。無論石縫岩隙,還是沼澤鹼灘,水都能頑強地生存。
即便只是一滴露珠兒,它也會笑迎朝霞,熠熠閃光。
水的這種豁達頑強的精神,啟迪我們即使是處於艱苦的環境,也要安貧樂道,恪盡職守,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其四,水遇寒而結為冰。水的三態(固態、液態、氣態)變化,體現了水極大的靈活性。
尤其是水遇寒而結為冰,更是啟迪我們在越是困難的時候,越是要增強凝聚力、向心力,
萬眾一心,精誠團結,只有這樣,才能克服困難,奪取勝利。

 

其五,水質透明,清澈見底。水的這種鮮明特性,啟迪我們做人要光明磊落,襟懷坦白。
“君子坦蕩蕩”,城府深不可測者很難覓到摯友良朋。
我們應做一個清純如水的人,潔身自好,纖塵不染,永遠保持健康的肌體。

 

其六,水的公平。水是最公平的,些許傾斜都會破壞水面。
因此,我們常常希望掌權者要“把一碗水端平”。
公平、公正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根本體現,也是我們做人做事的基本準測。
只有“端平一碗水”,才能贏得民心。水是博大精深的。

 

 

摘自《上海法治報》新生網 

http://www.epochtimes.com/b5/2/12/28/c9803.htm

 

 

 

而且上善如水本就是日本酒業的品牌名字

 

░「白瀧」新潟縣湯沢創業1855年

珍惜好水是酒造的基本方針,因此可以想見,如水一般澄澈透明的風味為其特徴。

http://www.long-star.com/shirataki.html

 

 

上網查過資料後,越來越期待使用了!

 


 

 

淨白潔淨卸妝乳

由於我平常就只有擦隔霜,使用卸妝乳剛剛好,比起卸妝油等其它產品,比較不會造成粉刺,或是肌膚過度清潔。

使用時覺得自己在做麻糬,搗麵團等等,哈哈這個味道不如花香果香喔!

就是很實在的小米香,有點小米酒的感覺,不刺激不討厭。

使用後不緊繃(這很重要),也很好推勻。

1.jpg

雖然是沒化什麼妝,但還是不會把自己卸妝的樣子po上來呵呵

我比較喜歡打麻將連莊^^

 

 

 

 

柔嫩淨白洗面乳

平常都用自己做的手工皂洗臉,已經有陣子沒使用過洗面乳。

其實我擠很少,但是起泡滿多,使用後沒有過敏、皮膚紅腫的情況。

 

2.jpg

 

 

▼ 

晶透亮白活膚露

我以為是化妝水的稀度,但是它有點精華液的感覺。

用手拍一拍,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不黏膩,也沒有特別的味道。

3.jpg

 

 

 

▼ 水漾煥白保濕露

很透徹的凝露喔!

我很怕擦這種質感的保養品,是很多次遇到擦完後上妝都會起屑。

(起屑原因有:1保養品內成份互相抵觸2保養品吸收不完全,殘留在臉上)

所以馬上就使用水漾煥白保濕露試試看,平常使用biocrown百匡的隔離霜,兩者之間並沒產生起屑狀況!

這瓶使用上有感,因為膚質摸起來有點柔軟細緻,希望不是我心理因素哈哈哈

4.jpg  

 


 

 

體來說,在夏天很黏的氣候裡,這系列的產品還ok

屬於使用起來無感,但其實連續使用一周就有感覺到肌膚狀況有慢慢在改善的那種產品哈哈。

仔細聞真的有以為自己在喝小米酒。

讓我醉吧~~

(下班就是有種「讓我醉吧~讓我短暫逃避工作的煩悶」的心情要紓發呀!哈哈)

很喜歡將農產品或是地方特色物加入生活用品,可以融合而產生新的需求,覺得很棒。

 

 

如果真要買的話,會考慮購入卸妝乳。

本身還是不太喜歡凝露的質感,且有使用另一款滿好用的乳霜,改天寫上來分享。

上網查一下單價偏高,但我認為不是每個東西都要買到便宜。

擦皮膚的保養品,太便宜我反而不敢用,而且26仔那麼多不良商品,便宜賣你也不虧。

(有些)便宜的產品使用後,你馬上要哭著花錢找整型啦!

 copyIMG_5636.jpg  

放上與潛力股正妹的合照(目前兩歲)

cloud.gif

▍上善如水

▍台灣官網 (點我

▍wachi哇奇網(點我

 

 

 

 

 

┃liz開部落格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避免做過的事卻完全沒印象,還被朋友唸記性很差...。收廣告費,著實多想了。┃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