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幸運
Key:F

Cope:5

Play:C

 

C         Am    F          C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C         Am      F   G   C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C         Am    F          C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C         Am      F   G   C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F         G    Em      Am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F            Dm7   F      G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C        G         Am      Em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的那麼近

         F       C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F    Dm7   G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 的真心


  C    G          Am      Em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力

        F       C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F
遇見了你的注定


G      C
她會有多幸運
 


C         Am    F        C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C         Am      F   G   C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非常感動的歌~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