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4拷貝.jpg

標題是在唬爛嗎?當然是真心話阿!

完全打破以往對於「貼布:中藥味、長輩才會使用、貼了之後大家都知道你身上有貼布、揮之不去的貼布味」等等..千奇百怪的觀念。

當然貼布不侷限什麼年紀使用啦,凡身體痠痛或是腦袋有洞都可以使用

使用在腦袋有洞的朋友們,請不要吝於分享使用心得!

姐我非常期待。

 

 


 

現代人有一個共同很可憐的地方,就是電腦用不完,手機也用不停

然後就會有所謂文明病,一下手腕痛、一下脖子酸

雖然是當少爺少奶奶的命,但就是肌肉痠痛阿,怎麼辦?

拉筋是很好的運動選擇,但現代人不太愛流汗灑狗血的運動阿

貼布或是痠痛藥膏都是您的不二選擇喔。

 

立康生技生春堂 舒適貼布

 

打開夾鍊袋後,共有五片貼布,一片是14*10CM

差不多女生的成人手掌大小。

我習慣使用前把貼布裁剪成適合的大小

因為我是小鳥依人的小肩膀~ ㄱㄱㄱㄱㄱㄱㄱㄱㄱ

 

 

包裝的夾練袋是很重要的設計喔,別傻傻把貼布拿出來後就把袋子丟了

因為如果讓貼布一直與空氣接觸的話,上面的成份就會隨著時間被揮發掉

到時就只會看到像魚皮的東西,完全無法黏貼於任何部位~

my god 損失一片貼布!(技能GET!)

我覺得很浪費阿~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愚蠢做了蠢事

 

 

味道方面 很清爽,非常療癒

聞起來有尤加利、迷迭香、薄荷的味道,偶爾有種偷吃口香糖被教官抓到的感覺

沒錯,或是朋友故意把口香糖黏在你身上的那種感覺

但實際上與想像中的感覺是不同的!okay

正經來說,貼布的味道讓我monday blue都消散! 消散! 消散! 

有沒有這麼誇張,但我天天貼也可以喔,凡肩頸、手腕、大腿、腰間等

換算下來一天貼一杯手搖飲料在身上,好像...(咦,離題了)

 

 

質感是水性精油貼布,官方介紹是說此款貼布為

「最新研發具有氣囊之貼布創新系列,具獨特的多氣孔敷料設計!

曾參加烏克蘭發明展,以「具有雙敷貼面的敷料貼片」、「具有氣囊之貼布」分獲金牌獎與特別金牌獎,

該集團黃雅翌博士,更獲頒卓越新科技技術金牌特別獎殊榮,表現亮眼。」

 

可以看到大姆指被貼布黏住的質感,是會ㄉㄨㄞㄉㄨㄞ的那種喔

很有彈性,而且不會殘留在皮膚上

要從皮膚上卸除的話也不怕被拔毛,水性貼布的關係,拿下來的時候皮膚也不會紅腫喔

我常在睡前貼在痠痛處,就這樣一覺到天亮,若不是換衣服,我可能整天都沒感覺到有貼貼布~

 

把透明膜撕開就可以想黏哪就黏哪啦!

 IMG_5842拷貝.jpg IMG_5843拷貝.jpg   

 

我會習慣把貼布裁剪成兩條,不建議裁太小塊喔,可能會因無法持久黏貼而脫落

示範者非本人~是某單身精通德語的正妹同事,意者請內洽。

IMG_5846拷貝.jpg

 

 

剛好像忘記提到成份~直接轉自官方的資料

成分:薄荷葉抽出物,蘆薈抽出物,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香精,高分子聚合物,純水。

產品特性:
1.不含藥物成分,不會引起嗜睡,溫和無刺激性,不會過敏,安全可靠。
2.採用特殊技術製造,配方獨特,滲透力強,所含成分可以經由皮膚達到肌肉深層。
3.所含釋控劑可保留住成分,藉由慢慢釋出滲入肌膚,作用迅速,效果持久,可維持6-8小時之久。
4.氣味芳香清涼,黏性適中,貼完易撕不沾邊。
5.本品非醫藥品。

 


 

使用後一個月的心得是,我買了十多包(可能還更多),送給家人和遠在澎湖自己做生意的阿嬤

終於可以理解芳香精油讓人感到舒適、放鬆的感覺

希望阿嬤聞到貼布的精油味會像做SPA一樣開開心心。

 

 

以上簡單心得為本人使用後的無預算之發文

若有廠商有產品需要被試用的話,也歡迎找我試試~

最近很愛丹妮婊姐的發文模式,奉成神在拜

有自己真心的看法又不忘推廣廠商的好處最後就是隱隱約約偷婊一下對方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arrow
arrow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