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晚宴上,一襲白色蕾絲修身長禮服,還有盤起來的髮,讓她在人群中光彩綻放。

但是她笑的陰冷,讓我感到不舒服,而且⋯為什麼要對我笑?我只是受邀參加晚宴表演的女生耶。

 


我站在舞台旁邊,因為感受到視線而發現人群來往之中的她。

她似乎等我很久了,知道我看見她之後,突然單手搭上一名邀請她跳舞的西裝男子,吻了他⋯等等⋯那位男子的嘴巴突然扭曲變好大,像是要把她頭吃掉一樣⋯但是,不對,應該是有什麼東西從她嘴巴跑出來了才對,進到那名男子的腦袋裡⋯⋯!

整個過程,她都是看著我做。

我感到一陣噁心,有東西跑到那名男子的腦袋裡居住了,像寄居蟹一般。但他看起來沒有察覺異狀,在我眼裡,寄居腦袋的那隻東西,一直伸著觸角在調整最舒適的位置。(像是人腦寄居蟹那樣的,一個人腦配上寄居蟹的腳)

旁邊不少男子看見,紛紛想與她接吻,因為她是這場晚宴最美的女人,她也不拒絕,但是她先吻了她身旁的其他女子,從其他女子口中拉出那個人腦寄居蟹!

然後依續地放入前來與她接吻的男子腦袋裡⋯!

 

整個過程她都看著我,對我笑著。
我覺得一陣反胃,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