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棟廢棄建築裡,來玩試膽遊戲。

沒錯,時下年輕人最不怕死的行為之一。

但是我為什麼也在這!我是最忌諱這種活動的人耶!


看了一眼我緊抓的高大男生,簡單的大學T,還一臉興奮的樣子。就是他的餿主意,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遇到靈異事件的機率增加了,現在居然說什麼⋯因為在這種場合最能遇見自己心裡最脆弱的一面,讓我來見見最近做惡夢的原因⋯⋯。

唉,都來了也不知道回家的路,只好祈求其他一同參加的朋友們照顧我了。

忘記是幾個人一起同行,我們走到一個邊間的房間,倒塌的牆壁可以直接看見房間裡面。

窗戶上的窗簾還在,而且很乾淨,桌椅什麼的卻都成了碎片散落地上。

男朋友正在跟我說什麼無關緊要的笑話,但是我感到一陣緊張,同時聽見「噠、噠」的聲音。

走廊的燈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了,把窗簾後面的物體映出一片影子。

我尖叫指著窗簾上那個大頭、手腳纖細、像外星人樣子的東西。

「它來了啦它來了啦!我不要在這裡了!」哭著嚷嚷的我,拉不動男朋友與其他朋友。只見那個東西繞過窗戶,走向我們,並且瞬間出現在我腳邊!

是一個好小未成熟嬰孩。噁⋯

 

因為它太瞬間了,身旁的朋友們還來不及反應,它就要把尖尖的指甲刺入我的腹部,但我右手比它快速地將美工刀捅入它的頭。

美工刀有點鈍⋯所以費了一點力,但是我的怒氣蓋過恐懼,我把刀刺進去、一直刺,分塊,一直切⋯

沒有血噴出來,也沒有人阻止我,我就這樣一直捅一直刺,

殺了一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