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偶爾會 心痛 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那不是情緒或是心情上的心痛,是有感覺被針刺一般細弱又尖硬的痛。

連帶著呼吸一口氣就會抽痛,於是忍著不要吸太大口,但就造成呼吸困難。

 

其實是種滿兩難的狀態

 

但因為不是很常發生,所以還有點享受,對,我有點被虐心態。

朋友說的建議我也都知道,也有能力走到醫院做檢查,很簡單的事,但我並不太想了解自己心臟。

心肌梗塞、心臟病,在我的認知裡是快速死亡的一件事,在潛意識中

或許我也希望這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但這怎麼可能發生

 

等我五年後再來看這篇紀錄吧,一定還是在活蹦亂跳著。

可能身邊的人不同了,但心臟還在身體裡呢。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