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討厭上帝這個人。

因為他把我的朋友(簡稱水果妹)搶走了,讓我們中間有一塊無形的隔閡。所以我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非常討厭基督教的上帝。連只要知道朋友圈內有誰信仰上帝我就默默斷絕關係。

這件事在四年前有了轉變。

2011年,我個人遇到了某件打擊非常大的事情。



事情是什麼已不是重點。但是當初因為我討厭上帝也順便冷戰的水果妹出現了,不對...是我在腦海裡就想起她,而她一副「我早知道你會打電話來」的樣子,慢慢幫助我建立起完整的心、完整的自信。

我主動要求跟她去教會看看,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地方。

她也從嘉義聯絡好台中的教會,就這樣帶著我到台中某教會,進入了上帝的懷抱。


好像命中注定似的,在這期間遇到的朋友都是信仰上帝。

有一對拍影片的夫妻,原本只有妻子是基督教,且他們結婚時,丈夫還很不客氣的直接嗆牧師...,擺明了老子就是只相信自己!後來因為時間的安排,他也漸漸、漸漸地,進入了上帝的懷抱。他在跟我分享這段過程的時候我心裡非常開心,終於找到和我一樣反對上帝的同好了!但同時我們在當下卻非常愛上帝。因為祂會安排適合的時間在我們面前出現。

在學校的輔導老師也碰巧是信仰上帝,而老師也是給我非常多幫助的人。


寫這murmur想紀錄自己的信念,

我雖然信仰上帝,但我支持同性戀情,且在必要時後我可以拿香拜拜與燒紙錢。

或許又有一堆人會拿著聖經想來打我的臉,但聖經是經過你解釋而得的意思,你確定這就是上帝的本意?你不是上帝,且充其量只是牧師。

或許又有人拿著聖經說我不適合進教堂,那我想問問你,上帝的本意是讓你來排擠他人嗎?上帝無私的愛是你拿來如此利用的器具嗎?

或許有人會鄙視的眼神看待我,好像我不配信仰上帝,也不配跟我說上一句。那我就更好奇了,原來主學院教導你們這些「基督徒」,是以「先鄙視他人」來提升自我地位為課程綱要阿?

不論如何,水果妹依然是我朋友的原因很簡單,她不會強迫我要反對同性戀,也不會反對我做任何事,因為這些行為都不歸她管,她只要信上帝會用祂的方式來教導我,這就夠了。

只要我們是平凡人的每一天,都不能妄想改變他人的想法或是行為。

因為這本身就是非常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沒有薪水領,還要每天氣的要命,或是影響自己的心情。吃飽太閒阿?那你可以去淨灘、撿垃圾阿,管別人這麼多幹麻?


只要你本身是溫暖的,是開放的心胸,自然會由氣場來影響身邊的人,也會因磁場帶來不同的朋友。

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只要我們跳脫人類的知識,宇宙廣大的內涵才該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而當想法已投入不同的領域,相信某一天,信仰上帝這件事,會變成無形的自信(自我信仰)。


-

我信仰上帝,但我的男友和家人都不是,他們從小到大家庭都是拿香拜拜的台灣傳統信仰。

教會有分不同派系,如同台灣政壇有千百種意見,但大家都是希望能為台灣好只是說法各有不同。信仰也是一樣,就端看你的判斷力。


-

不清楚未來的幾年中,我還會有什麼改變,但目前,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尚未受洗。(超叛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宅少女 的頭像
    貪宅少女

    海島影記

    貪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